因為相信你是好人 所以什麼事都不設防

但 突發性的一天 不知為何事

我們的關係變了

你的言語變的犀利帶刺  不像你的作風  讓我感到莫名奇妙

你的行為態度變了 讓我覺得對你的為人產生疑慮

也許這就是你的一貫態度   或是我認識不清    或有誤會產生   或有得罪之處    但我終究不知是為什麼

就這樣我ㄧ直默默承受著你有意無意的態度  我只感到難過 痛苦 自責

不斷的忍受 

起初 你的對待我會反省並盡力改進我自己    一直到我發現有被背叛的感受時   我不知該如何面對你

我選擇逃避迴避   你好像也如此  行而漸遠

他們曾經跟我說是我想太多 我也ㄧ度懷疑過自己

但  誰會跟自己認同的人有這種想法或開這樣的玩笑 

這樣的對待讓我深感挫敗 極度對人沒信任感 甚至快崩潰

每天活在鬱悶的環境  我感到缺氧 快窒息

今天我決定不再忍耐了 我鼓足勇氣傳了簡訊告訴你我心中的痛苦與難過

並希望你可以告訴我  到底是我有對你或誰做了什麼事或得罪之處在哪裡 

 

今晚夜空是深藍的  有白雲  有指引我方向的閃亮之星  微風徐徐帶有涼意 

 我真的累了  感到全身的肌肉是癱軟無力   揮別挫敗  積極迎向未來

也許人生本來就有很多的考驗與磨練

或許經郭這樣的過程我才會更加成長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ulong3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