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goodbye my love我的愛人再見
goodbye my love相見不知那一天
我把ㄧ切給了你  希望你要珍惜
不要辜負我的真情意
goodbye my love我的愛人再見
goodbye my love從此以後分離
我會永遠永遠愛你在心裡 希望你不要把我忘記
我永遠懷念你
懷念你溫柔的情 懷念你永恆的心 懷念你甜蜜的吻 懷念你那醉人的聲音
怎能忘記這段情
我的愛 再見 不知哪裡再相見 
goodbye my love
.
.
.
.
.
.
.
無論多難過 我將永遠記得那段美好回憶
再見我的愛人
就讓這首goodbye my love畫下屬於我們的休止符
 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ulong3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