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半年完全是截然不同的生活,也許是比較幸運遇到貴人!在這段時間裡遇到不同的人、事、物,發現原來生活就是多元的面向,而不是一層不變的。也許是自己的價值觀太過於保守,每天只想著只要生活工作穩定可養活自己就好,每天就是上班、下班、休息、玩樂、及太多的焦點在工作上,而忽略了太多事情,忽略了我親愛的家人,忽略了我的愛人,忽略了----真正的生活。下定決心想要認真滴規劃下個人生階段,我想要的很簡單,就是完成學業後找個適合的愛人組織家庭,做我想做的服務與興趣的實現。

 

畢沙羅的窗外是我的夢想,我只想過這樣簡單的生活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ulong3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