已經過了兩天感覺還是......................很LOW @_@"
曾有人提醒說犯太歲的人要處處要小心謹言慎行,
沒想到事情真的接二連三不斷,
但有誰相信?......
唉!只能暗自得內傷自行療傷,
就是要有這樣的過程才會有所成長?
那......我也只好接受了,
反正.......自從好人離開後我就慢慢認清了,
世上沒有所謂的友誼長存這件事存在,
因為未知數遠比不變的因素難以控制,
尤其是當下曾用心搏感情後又被背叛,
那種感覺很差,我不想大聲嚷嚷,
因為我覺得你懂了,而且百分百相信你也是好人,
但也許是對你的認識不夠或這環境變了,
頓時間會覺得無法信任任何人處處都要防,
我不是聖人我也是有情緒的,再也不想解釋什麼了說在多也沒用,
既然你有這樣的想法及這樣的對待,我認了!因為真的被傷到了,
人類的痛覺是有記憶性的,隨緣吧!  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隱形人路人甲    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
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ulong3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